超級流行天后瑪丹娜有可能在今年的超級盃中演出.jpg  

超級流行天后瑪丹娜有可能在今年的超級盃中演出(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瑪丹娜有望參加超級盃中場表演 NFL上演三顧茅廬

據SBNation.com報導,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將於明年2月5日,參加在印第安納波利斯的盧卡斯石油體育場進行的第46屆超級盃的中場表演。

    此傳聞是由消息人士透露的,NFL官方還沒有對此發表評論。「在我們需要公佈消息之前我們不會對這位音樂天才參加超級盃中場演出的傳言作出評論。」NFL發言人格雷格.艾洛週一說。

    最近幾年,NFL也曾邀請老一輩的流行歌手,例如滾石樂團,保羅.麥卡尼,王子,Bruce springsteen,湯姆.佩蒂以及The Who等參加超級盃的中場演出。

    儘管最近幾年瑪丹娜在商業方面的受歡迎程度已經有所減弱,不過她仍然能夠為NFL一年一度的盛事帶來額外的關注。她的唱片銷售已經超過了3億,她也被認為是音樂歷史上最成功的女藝術家。讓這樣一位舉世矚目的女明星和美國最著名的體育盛世聯繫起來簡直就是天作之合。

    這已經不是NFL第一次和瑪丹娜接觸希望她參加超級盃的中場演出了,聯盟在1998賽季和2000賽季的兩屆超級盃都曾試圖要請她出席,不過每次她都打了退堂鼓。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