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烈強森是德州人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jpg  

安德烈強森是德州人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圖片來源:NFL China)

 


〈NFL〉德州人全明星外接手傷情不明 主教練希望參考多方意見

休士頓德州人隊的主教練加里.庫比亞克(Gary Kubiak)週一表示,關於外接手安德烈.強森(Andre Johnson)受傷的腿部韌帶,他們正在尋求第三方的意見。

   強森在球隊17-10擊敗匹茲堡鋼人隊的比賽中受傷,當時他在接球時在沒有受到對手侵犯的情況下摔倒在地,受傷後他離開了球場,此後也沒有重新上場。

    庫比亞克說他不知道強森的韌帶是扭傷還是撕裂。「我們仍在評估過程當中,」庫比亞克說。「在未來的幾天我們需要得到不同方面的意見。我們必須做出對強森最好的選擇。現在他將缺席一段時間,我不知道會是三天四天還是幾週的時間。」

    如果強森無法參加比賽,預計雅各.瓊斯(Jacoby Jones)將出任先發外接手。「安德烈. 強森不可替代,」庫比亞克說。「其他球員必須像週日他們所作的那樣努力打球。如果強森缺席一段時間,其他球員真的需要撐起這支球隊。」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