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NBA停擺延長 小皇帝詹姆斯回高中顯美式足球天賦

NBA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能在NFL展現他的天賦嗎?

    NBA停擺延長的情況下人們當然希望這樣的事情能夠發生。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週二這一天,這位NBA邁阿密熱火隊的前鋒身披全部裝備出現在了阿克倫聖文森特聖瑪麗高中美式足球校隊的訓練場上。

    詹姆斯從受傷的球員克萊頓.尤克爾那裡借來了整套裝備,尤克爾身高6英呎5英吋,身材在所有球員中和6英呎8英吋250磅的詹姆斯最為接近。正如你可能想像的那樣,在球場上詹姆斯相比其他孩子來講就是個大傢伙,他接到了傳向他這個方向的每個接球。

    「我不會說謊,看到他出現在球場上感覺真的很酷,」先發四分衛凱文.貝瑟說。

    詹姆斯隨後更新了自己的推特(twitter)網頁。「剛剛和聖瑪麗高中的美式足球隊一同訓練,而且穿戴全部的裝備。回到美式足球球場的感覺棒極了,不是嗎?」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