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實力榜:巨人連勝進入前十 噴射機鋼人滑向中游 

ESPN推出第四週實力榜,作為全勝球隊,綠灣包裝工穩坐榜首,另一支全勝球隊雄獅則保持第4名不變,巨人連勝3場之後進入前十,鋼人、噴射機經歷慘痛失敗後逐漸向中游靠攏。

排名(上週)

球隊

戰績

簡評

1 (1)

包裝工

40

如今包裝工進攻之犀利可以與80年代的49人相媲美。

2 (2)

聖徒

31

今後兩場面對黑豹和海盜,聖徒有望將客場戰績提升到31負。

3 (3)

愛國者

31

外接手威斯.威爾克(Wes Welker)本賽季的目標是160次接球和20個達陣。

4 (4)

雄獅

40

雄獅不但打出開局4連勝,而且剩餘的比賽中還有7個主場,季後賽可期。

5 (5)

烏鴉

31

烏鴉一隊的防守組達陣數比本週其他球隊加起來還多。

6 (8)

德州人

31

雖然出人意料戰勝鋼人,但是德州人挑戰突襲者的比賽不會很容易。

7 (9)

電光

31

3個客場之旅即將開始,3個對手野馬、噴射機和酋長也非好應付。

8 (15)

泰坦

31

賽季開始1/4之後,還有誰比馬特.哈塞爾貝克(Matt Hasselbeck)更配得上本賽季最佳引援?

9 (6)

比爾

31

年輕的比爾隊在領先時反而不知道怎麼打了。

10 (12)

巨人

31

巨人隊的3連勝當中,伊萊.曼寧(Eli Manning)功不可沒,他傳出8個達陣,只被抄截了1次。

11 (14)

海盜

31

海盜隊雖然沒有讓人眼前一亮,但是過去5個賽季又4個賽季都打出開局31負,也算很穩定了。

12 (16)

紅人

31

邁克.沙納漢(Mike Shanahan)也許從萊恩.托蘭(Ryan Torain)的身上發現了自己的地面戰術最有力的人選。

13 (10)

鋼人

22

腳上有傷的大本(Ben Roethlisberger)也許無法在如此羸弱的進攻鋒線之後支持16場比賽。

14 (7)

噴射機

22

雷克斯.萊恩(Rex Ryan)一直強調「地面進攻強度」,對手做的很好,他的球隊可以嗎?

15 (13)

突襲者

22

客場挑戰德州人可以證明突擊者不僅能贏同區對手,而且贏球對於從美聯西區出線很有好處。

16 (20)

49

31

從落後20分到逆轉老鷹,吉姆.哈勃(Jim Harbaugh)的聲望在這場比賽之後飆升。

17 (11)

牛仔

22

復刻版的崩潰讓牛仔隊在休賽週之前勝率只有50%,而且托尼.羅莫(Tony Romo)面臨前所未有的質疑。

18 (18)

熊隊

22

擊敗狀元帶領的黑豹後是否能讓熊隊漸入佳境?

19 (19)

獵鷹

22

獵鷹已經連續3場比賽沒有擒殺過對手四分衛。

20 (17)

老鷹

13

老鷹隊必須在今後做客水牛城和華盛頓時找補回13負的損失。

21 (27)

猛虎

22

猛虎隊的防守讓他們在很多比賽中不至於沒有希望。

22 (21)

布朗

22

沒有加強地面進攻不是個辦法。

23 (23)

紅雀

13

3場失利中的2場都是最後一節崩盤。

24 (22)

黑豹

13

上賽季有12次落後對手至少10分的失利,本賽季至今還沒有一場輸球超過7分。

25 (24)

海鷹

13

4場比賽下來,海鷹在所有的第1節得失分是13-67,下一場對陣巨人期待解決慢熱的問題。

26 (25)

美洲虎

13

美洲虎基本確定讓加伯特(Blaine Gabbert)成為先發四分衛,但是他們也應該讓外接手更有攻擊性。

27 (26)

野馬

13

應該把反彈良機放在主場面對電光的比賽中,而不是客場打包裝工那場比賽。

28 (32)

酋長

13

主帥托德.海利(Todd Haley)和四分衛馬特.卡塞爾(Matt Cassel)之間的爭吵有利於提高戰鬥力嗎?是不是讓人們想起了維京人。

29 (30)

小馬

04

週一夜賽的勝利機會非常好,但是小馬隊沒有把握住。

30 (28)

維京人

04

開局4連敗之後,維京人應該開始籌劃更換四分衛了。

31 (29)

海豚

04

現在是不是應該好好計劃下賽季?

32 (31)

公羊

04

休賽週有利於讓傷員們恢復,但其實公羊的問題不止這些。

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