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噴射機負烏鴉又損大將 隊中擒殺王因傷賽季報銷

紐約噴射機隊的線衛布萊恩.托馬斯(Bryan Thomas)在球隊週日17-34輸給巴爾的摩烏鴉隊的比賽中左腿跟腱撕裂,他將因此缺席本賽季剩餘的全部比賽。

    這是托馬斯為噴射機隊效力的第10個賽季,他也是目前隊中為球隊效力時間最長的球員,不過本賽季結束後他將會成為自由球員。儘管職業生涯中從未有過什麼特別出彩的表現,但托馬斯一直以來都是噴射機隊防守組的重要組成部分,上個賽季的6次擒殺也是所有防守球員中最多的。

    32歲的托馬斯在週日比賽的第一節受傷,隨後他拄著枴杖穿著保護靴離開了球場。週一早上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證實他的傷非常嚴重。「很顯然,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損失,」主教練雷克斯.萊恩(Rex Ryan)說。本賽季托馬斯已經貢獻了12次攔截,職業生涯一共有31次擒殺,7次迫使掉球,6次掉球重拾。他是噴射機隊 2002年的首輪新秀。

    賈馬爾.韋斯特曼(Jammal Westerman),喬希.毛加(Josh Mauga)以及新近簽下的阿隆.梅賓(Aaron Maybin)都有可能成為托馬斯的繼任者。同時萊恩也不排除從其他地方尋求幫助的可能,實際上噴射機隊在幾週前還曾試訓了前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外線衛塔利.班塔凱恩(Tully Banta-Cain)。而他們在下一場比賽中就將和愛國者隊遭遇。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