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兩中生代四分衛爭輝 布里斯羅傑斯雙雙創造歷史

紐奧良聖徒隊的四分衛德魯.布里斯(Drew Brees)在上週聖徒隊23-10擊敗傑克遜威爾美洲虎隊的比賽中又有極佳表現,44次傳球31次成功,推進351,傳出1個達陣。前4週的比賽他累計已經完成了120次傳球推進距離達到了1410。自NFLAFL1970年合併以來,布里斯的這兩項數據均排進了同時間段NFL歷史的前五位,其中完成傳球數並列第二,傳球碼數排名第五。布里斯還在連續24場比賽中都有至少20成功的傳球,這一數據在NFL歷史上排名第一。

    上週比賽結束後,綠灣包裝工隊的四分衛阿隆.羅傑斯(Aaron Rodgers)將自己職業生涯的傳球手平均得分提高到了100以上,目前在這一榜單上他排名NFL歷史第一位,同時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位傳球手評分超過100的四分衛。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