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球迷將可出席超級盃媒體日 5000張門票10月開售

球迷將第一次被允許出席超級盃的媒體日。

    NFL週三宣佈5000名球迷將被允許在明年131日這一天進入盧卡斯石油體育場,在這裡媒體記者將和參加超級盃的兩支球隊的球員見面。這5000名球迷將和大約3000名媒體記者一起參加這個通常充滿了幽默和輕鬆氣氛的見面會。

    NFL高級副總裁弗蘭克.薩普維特茲表示聯盟在過去的幾年就一直在考慮允許球迷參加見面會的可能性。明年的第46屆超級盃將在25日進行。媒體日的門票將在10月初開始發售,價格目前還沒有公佈,不過薩普維特茲表示價格將是「可以支付得起的」。

    出席媒體日的球迷將得到一個禮物,裡面包括一個允許他們調到NFL廣播網的收音機,他們可以從講台上的麥克風裡聽到針對單個球員的訪談。同時,聯盟還宣佈球迷也將第一次被允許進入體育場的媒體中心,通常這裡是NFL球員、社會名流以及其他運動員接受各種媒體採訪的地方。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