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賽季不勝海豚再傳噩耗 先發四分衛手術賽季報銷

本賽季仍未取得過勝利的邁阿密海豚隊又得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他們的先發四分衛查德.(Chad Henne)因傷將缺席賽季剩餘的比賽。本週四,亨決定進行肩部手術,他也被球隊放到了傷病儲備名單中。

    為了填補亨留下的空缺,海豚隊簽下了經驗豐富的四分衛塞奇.羅森菲爾斯(Sage Rosenfels),羅森菲爾斯在今年8月因為血液病住進了醫院,本週二被紐約巨人隊解僱。

    亨在海豚隊輸給聖地牙哥電光人隊的比賽中肩部受傷。而那場比賽也可能成為他代表邁阿密打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因為他的合約將在這個賽季結束後到期。

    馬特.穆爾(Matt Moore)在對陣電光人隊的比賽中替補亨登場,而在本月17日海豚隊對陣紐約噴射機隊的比賽中他將首次為球隊先發出場。穆爾將成為1999賽季丹.馬里諾(Dan Marino)退役之後代表海豚隊先發的第16名四分衛。而這份榜單中恰恰也包括羅森菲爾斯,他在2004賽季和2005賽季各有一場比賽代表海豚隊先發。

    33歲的羅森菲爾斯在代表巨人隊參加的季前賽中有著非常不錯的發揮,他是這週海豚隊試訓的幾名自由球員四分衛之一。「塞奇有著豐富的比賽經驗,」海豚隊主教練托尼.斯帕拉諾(Tony Sparano)說。「他是試訓中表現最好的球員。」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