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5記任意球電光勝野馬 蒂博臨危受命幾乎帶隊逆轉

台北時間1010號早上,在NFL 2011賽季常規賽第5週的一場比賽中,菲利普.理弗斯(Philip Rivers)克服了自己的兩次重大失誤,帶領聖地牙哥電光隊客場29-24戰勝了丹佛野馬隊。

    比賽中電光隊曾一度領先了16分,不過在提姆.蒂博(Tim Tebow)替換凱爾.奧頓(Kyle Orton)登場後,野馬隊開始瘋狂反撲,蒂博有1次衝球達陣和1個傳球達陣,而在比賽的最後時刻他還有機會幫助球隊絕殺對手,不過他的最後一次傳向達陣區的傳球沒有成功。儘管10次傳球只有4次成功,但這4次傳球就推進了79碼,且有一個達陣,所以他的傳球手評分仍然有101.7。反觀被他替換下場的奧頓,13次傳球6次成功,僅推進34碼,沒有傳球有1次被抄截,傳球手評分只有21.0。所以儘管沒能在最後時刻力挽狂瀾幫助球隊取得勝利,蒂博在下場的時候還是得到了全場球迷如雷般的掌聲。

    理弗斯全場29次傳球18次成功,推進250碼,有1個達陣和1次被抄截。踢球手尼克.諾瓦克(Nick Novak)踢進5個任意球,萊恩.馬修斯(Ryan Mathews)衝球125碼創造了職業生涯新高,電光隊帶著41負的戰績進入了他們的休賽週。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