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比爾再扮黑馬阻擊老鷹 維克傳2個達陣被抄截4

台北時間1010日早上,2011-12賽季NFL常規賽第五週的比賽全面開打,坐鎮主場的水牛城比爾隊面對本賽季素有「夢之隊」美譽的費城老鷹隊的挑戰,結果,本賽季黑馬本色十足的比爾隊31:24戰勝了費城老鷹隊,依然佔據著分區第一的寶座。而本場比賽老鷹隊失利之後,已經遭遇四連敗的他們似乎已經和季後賽,漸行漸遠。

  本場比賽比爾隊獲勝的首要功臣是他們的跑鋒弗雷德·傑克森(Fred Jackson),本賽季表現相當驚豔的他繼續著自己良好的狀態,整場比賽他26次衝球取得111碼, 並且有6次接球85碼的推進碼數,如果弗雷德·傑克森依然有如此出色的表現,球隊成績也能夠穩步提升的話,30歲的他入選全明星賽甚至是競爭MVP也不是夢想。在防守方面,球隊也是做的相當出色,前綠灣包裝工隊的線衛尼克·本內特(Nick Barnett)本場比賽抄截了老鷹四分衛麥克·維克(Michael Vick)兩次傳球,第二節裡,他還有一次長達 31的抄截直接回跑達陣。

  本內特賽後說道:「整場比賽我們都在討論麥克·維克,我們都知道他是一名不可思議的球員,他可以摧毀一切防守,而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比他更快, 無論是速度還是意識。抄截兩次維克的傳球固然有我的運氣成分,但是這球不知道為什麼,總往我的手上飛,我就接住了,我沒有迪昂·桑德斯(Deion Sanders)的速度,但是我也在爭取達陣。」目前四勝一負之後,比爾隊已經創造了2008賽季以來最佳開局,主教練凱恩·加爾利(Chan Gailey)說:「我認為我們可以創造一個驚喜的賽季,我們正在試著去做,我們真的學到了很多,我們有能力創造任何奇蹟。」球隊的四分衛萊恩·費茨帕特里克(Ryan Fitzpatrick)本場比賽依然表現穩定,27次傳球21次成功取得193碼的推進距離 1個傳球達陣,有一次被抄截。

  而老鷹隊方面,他們目前的問題顯得相當嚴重了,維克本場比賽40次傳球成功26次傳出315碼的距離有兩次傳球達陣,但有多達4次被對手抄截, 這也是他職業生涯最糟糕的一個記錄。但是他自己5次衝球也有90碼的推進距離,推進碼數甚至比球隊自己的主力跑鋒還要多,維克越來越能夠扮演出自己雙刃劍 的角色,他說:「好吧,我知道我們現在成績很糟糕,但是還不能評判出我們就是最好的球隊或者是最差的球隊,我知道會有很多人會說三道四,而我們要做的,就是繼續戰鬥。」兩大外接手德肖恩·傑克森(Desean Jackson)5次接球取得861次接球達陣,傑瑞米·麥克林(Jeremy Maclin)6次接球541次接球達陣,表現也算正常,但是問題究竟出在哪裡呢?其實這場比賽可以看得出來老鷹隊的防守已經算是盡了全力,卻依然對於比爾隊的進攻毫無辦法,角衛納姆迪·阿薩莫阿(Nnamdi Asomugha)還是沒有能夠適應自己的節奏,完全沒有辦法和在奧克蘭的時候相媲美。

  四連敗是球隊自2005賽季最長的連敗,而14負的開局也是球隊自1999賽季最差的開局,1999賽季,是主教練安迪·理德(Andy Reid)帶隊的第一個賽季。他說:「好吧,現在沒有人認為有希望了,但是我依然看到了希望,這是我的球隊,我們還可以往前走」。比爾隊本場比賽是他們本賽季第二次四次抄截對手四分衛的傳球,上一次他們做到這一點是第三週對陣愛國者隊的時候,本賽季目前為止他們已經取得了12次抄截,已經比上賽季的總數還要多一次,比爾隊本賽季防守陣容進步之大,可見一斑。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