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聖徒三分險勝黑豹 布里斯用絕殺達陣為狀元上課

台北時間1010日凌晨,NFL2011賽季常規賽第五週的比賽全面打響,在一場新老明星四分衛的較量中,德魯.布里斯(Drew Brees)在臨近終場前的絕殺達陣傳球幫助紐奧良聖徒隊30-27險勝凱姆.牛頓(Cam Newton)領銜的卡羅萊納黑豹隊。布里斯用自己穩定老道的表現為今年的選秀狀元好好的上了一課。

    在距離比賽還剩50秒的時候,聖徒隊還落後對手4分,這時布里斯找到了右側開闊地帶的皮埃爾.托馬斯(Pierre Thomas),托馬斯接布里斯傳球達陣,聖徒3分險勝對手,過去的4場比賽取得全勝。布里斯全場45次傳球32次成功,累計推進359碼,送出2個達陣。其中在最後反超比分的那次進攻中布里斯9次傳球8次成功,推進了 80。第四節比賽開始不久,牛頓的傳球達陣曾幫助黑豹隊在本場比賽中首次領先,他們似乎也看到了獲勝的希望。不過布里斯的穩健傳球最終擊碎了黑豹隊的美夢,更為重要的是聖徒隊的最後一次進攻持續了6分多鐘,在他們取得達陣後,黑豹隊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再次反超比分。

    賽季初期表現火爆的狀元秀本場在面對經驗豐富的聖徒隊防守組時表現一般,31次傳球16次完成,推進224碼,有2個達陣和1次被抄截,此外他還有1次個人的衝球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