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鋼人終結泰坦連勝步伐 Big Ben帶傷傳5達陣平紀錄

台北時間1010日凌晨,匹茲堡鋼人坐鎮主場,憑藉著綽號Big Ben的本.羅斯利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傳出的5個達陣,以38-17戰勝此前四連勝的田納西泰坦。

  Big Ben的單場5個達陣傳球平了隊史紀錄,此前的紀錄由馬克.馬龍(Mark Malone)和泰瑞.布拉德肖(Terry Bradshaw)共同保持,他的傳球幫助老將海因斯.沃德(Hines Ward)達陣2次、近端鋒希斯.米勒(Heath Miller)、大衛.強森(David Johnson)和外接手麥克.華萊士(Mike Wallace)也各達陣一次。Big Ben在比賽中還克服了腳傷困擾,賽前他告訴記者說腳傷已經痊癒,實際上還沒有,在比賽中他的腳步有些蹣跚,但是在有效的保護之下,他打得十分有效率,34次傳球24次成功,推進了228碼,賽後鋼人隊主教練麥克.湯姆林(Mike Tomlin)說:「他是一位頂級球員,他的參賽對全隊非常重要。」

  這場失利終結了泰坦隊令人驚訝的四連勝,但是在客場輸給鋼人這樣的對手也沒有什麼值得羞愧的,況且是在首席外接手因傷賽季報銷的情況下,克里斯.強森(Chris Johnson)本場14次帶球只推進了51碼,不過好在有一個達陣,泰坦隊本場犯規過多,一共被判罰了70碼,第三檔進攻無法擋住鋼人隊,主教練蒙查克(Mike Munchak)賽後說:「對手今天讓我們非常難受,我們打的不太差,但是也不好,我們還無法和強隊較量。」好消息是四分衛哈塞爾貝克(Matt Hasselbeck)和外接手的配合日臻完美,耐特.華盛頓(Nate Washington )和達米安.威廉斯(Damian Williams)各有60碼以上的接球,威廉斯還有一次漂亮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