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雖開局慢熱但下半場完封 包裝工逆轉獵鷹豪取5連勝

台北時間國慶日早晨,NFL 2011賽季常規賽第5週的一場焦點戰在亞特蘭大獵鷹隊的主場進行,綠灣包裝工隊在開局慢熱被對手連得14分的不利形勢下,迅速調整了狀態,最後在四分衛阿隆.羅傑斯(Aaron Rodgers)的帶領下連得25分,最終以25-14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阿隆.羅傑斯全場39次傳球26次成功,推進396碼,送出2個達陣,傳球手評分117.0,繼續提高自己職業生涯傳球手評分的平均數。

    開場後主場作戰的獵鷹隊氣勢洶洶,首節外接手羅迪.懷特(Roddy White)接到四分衛馬特.萊恩(Matt Ryan)的傳球取得達陣,第二節開始後不久獵鷹隊另一位明星球員跑衛麥克.特納(Michael Turner)通過衝球又拿到一個達陣。包裝工隊在對方的嚴密防守下未能取得達陣,只在上半場比賽的末段由梅森.克羅斯比(Mason Crosby)踢中兩個任意球。

    不過下半場風雲突變,在克羅斯比罰中本場比賽第三個任意球後,羅傑斯開始發威,他先是傳球給詹姆斯.瓊斯(James Jones)取得70碼的超遠距離達陣,又在第四節剛開始幫助格雷格.詹寧斯(Greg Jennings)拿到29碼的達陣。比賽結束前110秒克羅斯比罰中本場比賽的第4個任意球後,獵鷹大勢已去。儘管在最後的時間裡萊恩的幾個長距離傳球均找到了自己的接球手,但在最後時刻還是被對手抄截,險些造成對方的回攻達陣。

    比賽結束,獵鷹不但沒有報上賽季季後賽被對手淘汰的一箭之仇,反而又添新恨,可謂鬱悶至極。這場戲劇性的比賽,也讓國慶日當天參與ASN看球早餐派對現場的50多位球迷歡呼連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