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球迷支持Tim Tebow為野馬先發 主帥明日宣佈是否換將

NFL球迷都在盼著Tim Tebow及早成為野馬隊先發四分衛,但是主教練John Fox表示,要到當地時間星期二才會宣佈本週的先發四分衛人選。

  Fox給了球員們一天休息,而且不讓他們猜出他到底選擇Tebow還是Kyle Orton,在接受採訪時他說:「現在,我還在和球員溝通,這是我們必要的步驟。」Tebow在對陣閃電比賽的下半場臨危受命,第四節在他的努力下,野馬隊逐漸將比分差距縮小,Tebow貢獻一個傳球達陣和一個衝球達陣,儘管野馬隊最終仍以 24-29敗下陣來,但是在比賽結束後,看台上「Tebow」的呼聲此起彼落,顯示出他在球迷中的聲望日漸升高。

  新聞發佈會上,Fox被問到哪位四分衛更有可能帶領球隊獲勝,這個問題自訓練營開始之後就沒停過,這次臨陣換將之後又被提出,福克斯回答說: 「我們一直在考慮此事,為了尊重球員,我們必須做好溝通工作,在球隊集結之後我再宣佈決定,所以今天什麼也不會發生。」如果Fox和他的管理團隊決定繼續使用失誤頻頻的Kyle Orton,他們怎樣向球迷解釋呢,他說:「四分衛是個棘手的位置,特別是在我們隊,我們還沒有做出決定,未來會如何,讓我們等著看吧。」

  本週休賽的野馬隊下場比賽要等到1023日,對手是同樣戰績不佳的海豚隊,有趣的是兩隊曾在夏天探討過交易Kyle Orton,如今隨著海豚先發四分衛Chad Henne的賽季提前結束,這個交易又被提到日程上來。如果野馬隊讓Tebow先發,那麼就要針對他的技術特點調整進攻鋒線,因為Tebow是一名擅長個人進攻的左手四分衛,外接手們也要重新適應傳球路線和力度,這不是一個小的變化,野馬隊該如決做出正確的決定呢?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