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雄獅主場擊敗芝加哥熊 五戰全勝與衛冕冠軍並肩

台北時間1011日上午,NFL2011賽季常規賽第5週進行了最後一場比賽。結果底特律雄獅隊憑藉一傳一跑兩個精彩的超遠距離達陣,在主場24-13擊敗了芝加哥熊隊。憑藉本場比賽的勝利,他們和綠灣包裝工隊一起成為NFL截至到目前僅有的兩支保持全勝的球隊。
   
首節比賽雙方均未得分,第二節比賽一開始此前狀態神勇的雄獅隊外接手Calvin Johnson就貢獻了一個73碼的超遠距離接球達陣,不過熊隊在本節隨後的時間裡憑藉一次任意球和一個達陣將比分反超。第三節比賽雄獅四分衛Matthew Stafford送出了本場比賽他的第二個達陣傳球,雄獅隊再次領先。雄獅跑衛Jahvid Best衝球88碼達陣,讓雄獅隊取得了兩位數的領先優勢。此後芝加哥熊隊進攻無力,僅僅罰進了一個任意球,最終失利。

    雄獅隊取得開季5連勝,這也是1956賽季以來他們第一次拿到5連勝。23負的熊隊則取得了2007賽季以來的最差開局。目前他們在國聯北區已經落後了雄獅和包裝工隊3場勝差。

    熊隊方面表現最好的是跑衛Matt Forte,他22次拿球推進了116碼。雄獅隊的Jahvid Best出盡了風頭,12次拿球推進了163碼,其中包括那個88碼的衝球達陣。Calvin Johnson沒能延續每場兩個達陣的紀錄,不過5次接球1301個達陣的成績仍然非常出色。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