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德州人防守組遭重創 隊史擒殺王因傷賽季報銷

休斯頓德州人隊的防守端鋒Mario Williams在週日球隊20-25輸給奧克蘭突襲者隊的比賽中胸肌撕裂,他將因此缺席賽季剩餘的比賽。

    德州人主教練Gary Kubiak表示Mario Williams將進入傷病儲備名單,並將在下週進行手術。

   Mario Williams2006年的選秀狀元,這個賽季在新的防守協調員Wade Phillips3-4防守體系下從防守端鋒改打外側線衛。隨著比賽的進行他在新的位置上也愈發顯得遊刃有餘,在受傷前已經貢獻了5次擒殺和1次迫使掉球。

    6英呎6英吋、285磅的Mario Williams在德州人隊的歷史擒殺榜上排名第一(53個)。在2007賽季他以14個擒殺創造了球隊歷史單賽季的擒殺紀錄,2009 2010連續兩個賽季入選了NFL全明星陣容。「對於Mario Williams的受傷我非常失望,」Gary Kubiak說。「顯然,對球隊來講這非常困難,我們失去了一位偉大的球員。」

    今年的第二輪新秀Brooks Reed將會進入首發陣容,打Mario Williams的位置。在週日對陣突襲者隊的比賽中他有4次攔截。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