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2015年超級盃舉辦地確定 鳳凰城擊敗坦帕勝出

在週二舉行的NFL老闆會議上,鳳凰城擊敗唯一的競爭對手坦帕,成為2015年超級盃的舉辦地。這將是鳳凰城第三次主辦這一賽事,比賽將在格倫代爾進行。「我們很高興回到亞利桑那,」NFL總裁羅傑.古德爾(Roger Goodell)說。「我想說的是做出這樣的選擇並不容易。」

   鳳凰城和坦帕在第一輪投票中都沒有得到所要求的32張選票中的24張,在之後進行的第二輪投票中鳳凰城成功勝出。

    超級盃曾於2008年在鳳凰城大學體育場舉行,當時巨人隊17-14擊敗了愛國者隊。滕比在1996年主主辦了超級盃,那一屆牛仔隊27-17擊敗了鋼人隊。坦帕也曾在1984199120012009主辦過超級盃。

    明年的超級盃在印地安那波利斯舉行,2013年在紐奧良,2014年在紐約/紐澤西。2015年的比賽是第49屆超級盃。有預測指出超級盃50週年的比賽將會在洛杉磯舉行,因為在50年前的1967年,第一屆超級盃就是在這裡舉行的。

    亞利桑那紅雀隊的總裁麥克.彼得威爾表示2008年在亞利桑那舉辦的超級盃為當地帶來了超過500萬美元的收入,他希望2015年能超過這一數字。不過這個目標現在看上去有些高,因為在2008年之後的幾屆超級盃都沒有那麼高的經濟收入。

    本次會議還決定將201422日作為2014年超級盃的舉辦日期,這是第一次在寒冷天氣下進行的室外超級盃。這一時間將不會和在俄羅斯索契舉行的冬奧會發生衝突。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