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NFL英國賽將再辦五年 比賽場次有潛在增加可能

NFL在英國進行常規賽將持續到2016賽季。

    本週二,在各支球隊老闆參加的秋季會議上批准了這項決議,每年在英國進行的比賽場次有潛在的增加可能。比賽場地、具體日期和參賽球隊還沒有最終確定。

    各支球隊都可以申請在英國作為主場打常規賽,每年至少可以申請打一場,最多5年。今年的英國賽將於1023日在倫敦進行,坦帕灣海盜隊作為主隊,芝加哥熊隊作為客隊,這已經是NFL連續第5年在10月的時候在英國打常規賽了。

    NFL總裁羅傑.古德爾(Roger Goodell)表示由於有強大的球迷支持,「我們有信心在英國舉辦更多的比賽。這一意願將會被廣泛接受。」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