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野馬隊宣佈蒂博將出任先發 新核心要拿海豚開刀

當地時間星期二早上,丹佛野馬隊宣佈蒂姆.蒂博(Tim Tebow)將在未來的比賽中擔任先發四分衛,之前的先發凱爾.奧頓(Kyle Orton)由於表現不佳,退居替補。

  由於本週野馬隊休賽,他們將為蒂博單獨制定訓練計劃,以便讓全隊適應新的戰術核心。野馬隊更換先發四分衛的時機非常關鍵,首先是有了休賽週的緩 衝,使進攻組有機會與蒂博互相熟悉,另外就是休賽週之後的第一個對手是至今不勝的海豚隊,野馬隊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檢驗換將效果,如果蒂博打出水平,將極大提升士氣和信心。

  有趣的是,常規賽開始之前,海豚隊曾和野馬隊討論過交易奧頓,由於海豚隊先發四分衛查德.亨尼(Chad Henne)受傷已經提前結束了本賽季,海豚隊對奧頓更加求才若渴,下週二是聯盟的交易截止日,不知道這一個星期中會發生什麼變化。直接導致奧頓與蒂博位置變化的是週日輸給電光人的比賽,奧頓在場上形同夢遊,半場比賽只傳出34碼,下半場蒂博上場之後,連傳帶跑拿下兩個達陣,使野馬隊一度看到反超希望,儘管最後還是失利,但在球迷心中,蒂博的聲望已遠超奧頓。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