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實力榜:包裝工雄獅無敵手 鋼人強力反彈回前十

ESPN發佈第5週實力榜,包裝工連勝5場繼續高居榜首。以大比分戰勝海盜之後,49人一下子將名次提高7位,進入了前十行列,鋼人憑藉Big Ben(Ben Roethlisberger)的優異發揮也重新回到前十。  

排名

球隊

戰績

簡評

1 (1)

包裝工

50

包裝工期待著一個142負或者151負的賽季。

2 (3)

愛國者

41

很少人知道一個事實,愛國者的地面進攻在NFL排名第6

3 (2)

聖徒

41

自從2008年以來,聖徒隊第一次連續3場比賽沒有掉球。

4 (4)

雄獅

50

被譽為「威震天」(Megatron)的外接手卡爾文.強生(Calvin Johnson)看起來無法阻擋。

5 (5)

烏鴉

31

3場勝利當中,烏鴉隊的平均淨勝分高達25分。

6 (9)

比爾

41

聯盟新貴比爾隊的手下敗將包括愛國者和「夢之隊」老鷹,賽季之前誰敢想像?

7 (7)

電光人

41

今年他們沒有慢熱,賽程非常輕鬆,而且休賽週馬上到來。

8 (13)

鋼人

32

很難解釋,Big Ben(Ben Roethlisberger)在受傷時經常打出難以置信的比賽。

9 (16)

49

41

讓亞歷克斯.史密斯(Alex Smith)擔任四分衛的49人依然能取得41負,看來吉姆.哈勃(Jim Harbaugh)是本賽季的最佳新帥。

10 (12)

紅人

31

我們都在看著雷克斯.格羅斯曼(Rex Grossman),分區第一不是夢想,還等什麼。

11 (15)

突擊者

32

用一場勝利告慰老闆的在天之靈,而且鞏固了在分區中的排名。

12 (6)

德州人

32

失去馬里奧.威廉姆斯(Mario Williams)和輸給突擊者使這個賽季蒙上陰影。

13 (8)

泰坦

32

5場比賽中的2場啞火,不過不要緊,休賽週之後是連續3個主場。

14 (10)

巨人

32

伊萊.曼寧(Eli Manning)越來越穩定了,最近4場比賽只有2次被抄截,儘管巨人在海鷹面前一敗塗地。

15 (17)

牛仔

22

牛仔隊想在休賽期後反彈不容易,因為下個對手是愛國者。

16 (11)

海盜

32

希望海盜隊在對陣聖徒時不要再繼續上週對陣49人時那種不可救藥的低迷。

17 (14)

噴射機

23

如果這週噴射機不敵至今不勝的海豚,那麼幹脆自爆好了。

18 (18)

熊隊

23

失誤頻頻的開局和掩護失敗使卡特勒(Jay Cutler)再次無計可施。

19 (19)

獵鷹

23

過去兩週,獵鷹讓海鷹和包裝工的三檔進攻成功率高達15/26

20 (21)

猛虎

32

年輕的猛虎有一顆勇敢的心,3場比賽均是第四節反敗為勝。

21 (20)

老鷹

14

今天是老鷹的「土撥鼠日」,錯誤、丟失球權、犯規、換人失誤,仍然在繼續。

22 (25)

海鷹

23

外接手道格.鮑德溫(Doug Baldwin)像是海鷹從今年選秀落榜球員中挖到的一塊金子。

23 (22)

布朗

22

誰能知道原來佩頓.希利斯(Peyton Hillis)身上的「Madden詛咒」(指當某NFL遊戲封面人物的詛咒)在合同談判中表現出來。

24 (24)

黑豹

14

在衝球達陣數量排行榜上,卡姆.紐頓(Cam Newton)僅次於阿德里安.彼得森(Adrian Peterson)和比尼.威爾斯(Beanie Wells)

25 (28)

酋長

23

休賽週之後就是兩場同區大戰等待酋長,分別對陣突擊者和電光人。

26 (30)

維京人

14

如果給阿德里安.彼得森(Adrian Peterson)機會,他可以把維京人傳球進攻不力的影響降到最低。

27 (27)

野馬

14

球迷對蒂姆.蒂博(Tim Tebow)的召喚得到了回應,這個變化能改變野馬隊的命運嗎?

28 (23)

紅雀

14

紅雀換了四分衛和防守協調員之後,怎麼還打成這樣?

29 (26)

美洲虎

14

雖然棄踢很差,但馬特.特克(Matt Turk)不是美洲虎唯一重大的弱點。

30 (31)

海豚

04

馬特.摩爾(Matt Moore)不會先發太長時間,第一場就是週一夜賽對噴氣機。

31 (32)

公羊

04

布拉德福德(Sam Bradford)的步伐容易招致擒殺,而他們下週的對手是衛冕冠軍包裝工。

32 (29)

小馬

05

也許期間會出現意外驚喜,但是連敗8場決不是危言聳聽。

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