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49人外接手右腿骨折 需手術治療將缺席整個賽季

舊金山49人隊的外接手喬舒亞.摩根(Joshua Morgan)由於右腿骨折將缺席賽季剩餘的全部比賽。

上週日摩根在4948-3戰勝海盜隊的比賽中受傷,週三球隊將他放到了傷病儲備名單中。為了填補摩根離開後留下的空缺,49人隊和外接手布雷特.斯維恩(Brett Swain)簽訂了為期一年的合約。

主教練吉姆.哈博(Jim Harbaugh)週一曾表示他仍然希望摩根能夠在賽季末期回歸併參加可能存在的季後賽的比賽,但是摩根需要進行手術治療,肯定無法在本賽季完全康復了。26歲的摩根4年前畢業於弗吉尼亞理工大學,本賽季有15次接球220碼和1個達陣。同樣是在週三,49人隊解僱了訓練陣容裡的中鋒切斯.比勒(Chase Beeler)。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