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小皇帝示好NFL獲誠意回應 主帥趕製球衣邀其加盟

台北時間1013日消息,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昨天在推特(Twitter)上才向NFL「示好」,今天就有球隊高管向他送上了專用球衣。難不成,小皇帝真要去NFL闖蕩了?

  目前NBA勞資陷入僵局,新賽季常規賽前兩週也已經被取消,詹姆斯於是打起了改打美式足球的主意,他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向NFL公開「示好」。

  請問,NFL簽下一名自由球員的最後期限是什麼時候?詹姆斯在推特上如此寫道。

  誰也沒想到,僅僅一天之後,一名NFL主帥就做了回應,不僅如此,他還為詹姆斯趕製了一件1號球衣。

  該主帥不是別人,正是NFL西雅圖海鷹隊主帥兼球隊副總裁彼得.卡羅爾(Pete Carroll)。「你好,詹姆斯,」卡羅爾在推特上寫道,話雖不多,但他的附圖卻很有誠意,一件印有「LeBron」字樣的海鷹隊1號球衣。

  眾所皆知,詹姆斯喜歡美式足球,前不久在紐約街頭,他還和一幫陌生人瘋玩了好一會兒。

  很多美式足球專家都曾表示,憑藉超強的身體素質,詹姆斯要不打籃球,在美式足球聯盟NFL一樣能成為明星。只是不知道,皇帝真的會棄籃球改打美式足球嗎?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