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噴射機德州人完成交易 老外接手換來2012選秀權

德里克.梅森(Derrick Mason)來到紐約噴射機隊本希望能夠為球隊做出突出的貢獻,並幫助球隊殺進超級盃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上一個完滿的句號。然而事與願違,在僅僅為噴射機隊呆了5週之後,這位經驗豐富的外接手就被球隊交易了。

本週三,噴射機隊和休斯頓德州人隊完成了一筆交易,他們送出了梅森,得到了未被透露的有條件的選秀權。梅森承認對於這筆交易他非常吃驚,不過他也表示希望能夠為新東家做出重要的貢獻,並在休斯頓繼續他對超級盃戒指的追求。

噴射機隊的總經理邁克.坦能邦姆(Mike Tannenbaum)表示他在週二接到了德州人隊打來的電話,對方詢問交易梅森的可能性,球隊在當天的晚些時候就接受了對方的交易請求。而就在一天前,主教練雷克斯.萊恩(Rex Ryan)還表示梅森仍將是球隊未來的一部分。坦能邦姆說如果沒有德州人隊的這個電話,梅森可能仍將是球隊的一員。

據稱噴射機隊通過這筆交易從德州人隊那裡得到了一個明年的第7輪選秀權。

梅森在今年8月和噴射機隊簽約,當時他被球隊寄予了極高的期望,萊恩曾和梅森在巴爾的摩共事多年,他預測儘管梅森只是普拉西科.伯雷斯(Plaxico Burress)以及桑托尼奧.霍姆斯(Santonio Holmes)之後球隊的第三號接球手,但他能將在整個賽季貢獻80次左右的接球。但是5場比賽結束後,梅森的表現並不理想,僅有13次接球115碼。在週日噴射機輸給愛國者隊的比賽中,萊恩更是選擇讓新秀傑裡米.克利(Jeremy Kerley)替補登場,而沒有更多的使用梅森。

週三來到休斯頓後,梅森並沒有馬上隨隊參加訓練,不過主教練加里.庫比亞克(Gary Kubiak)表示他仍然有可能在本週的比賽中登場。隨著在上週日比賽中一個7碼的接球,梅森成為NFL歷史上第18位接球距離達到12000碼的接球手。在安德烈.強生(Andre Johnson)因傷缺席期間,他或許能給德州人隊的進攻組帶來幫助。巧合的是,如果週日的比賽他能為德州人隊登場,這也將是梅森第一次回到巴爾的摩打比賽。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