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布雷迪2分鐘表演降伏牛仔 近端鋒雙子星再閃耀

2011-12賽季NFL常規賽第六週全面開戰,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坐鎮主場,迎戰國聯東區勁旅達拉斯牛仔隊,最終,愛國者隊依靠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最後2分鐘的神奇表演,以20:16逆轉戰勝了達拉斯牛仔隊,繼續在美聯東區保持分區第一的位置。而本週水牛城比爾隊輸球之後,愛國者的優勢也領先到了兩場。

本場比賽,湯姆·布雷迪41次傳球完成2892次傳球達陣,有2次被抄截。不過在比賽最後階段,他的神奇表演也成為了賽後球員們津津樂道的談論話題,牛仔隊角衛泰倫斯·紐曼(Terence Newman)說:「永遠不要讓愛國者攻到紅區,否則,你就等著吃苦頭了。」愛國者隊的防守大將文斯·維爾福克(Vince Wilfork)說:「這場比賽可能是他近兩年最困難的一場比賽之一,但是從四分衛的角度來看,你是把他完全給逼出來了,這種感覺就像是他的前兩個超級盃的表現,最後時刻的反攻。當然,2分鐘的時間對於他來說,足夠了」,愛國者外接手迪昂·布蘭奇(Deion Branch)說:「我們是一支完美的整體,我們一度打得很糟糕,但是,我們有必勝的信心」。湯姆·布雷迪賽後則輕描淡寫的說道:「我們每一週都在準備這樣的情況,只是有的時候,我們用不到這樣的方案而已,而本週,我們都只是用上了,我們都有準備。」

而愛國者隊近端鋒阿隆·埃爾南德斯(Aaron Hernandez)本週徹底傷癒復出,球隊引以為傲的雙子星近端鋒再次發揮了強大的威力,他和球隊的另一名近端鋒羅布·格隆科夫斯基(Rob Gronkowski)合力完成了15次接球和142碼的推進以及1個接球達陣,兩人再次成為了湯姆·布雷迪最為信任的傳球目標。阿隆·埃爾南德斯說: 「我和羅布都只是跑出了自己的路線而已,湯姆是一名偉大的球員,他可以找到一切他想找的目標」。本場比賽球隊一度在進攻方面失誤連連,湯姆·布雷迪本場比賽有兩次被抄截,本賽季六場比賽已經被對手抄截8次,而他在上個賽季一共只有4次被抄截而已,此外,近端鋒埃爾南德斯也有一次掉球被對手搶掉的失誤,使得球隊在一定時間裡並沒有像往常那樣很快就拉開了比分的優勢。自從去年117日到現在,愛國者隊已經連續13場常規賽比賽取得30分以上,本場比賽進攻組的失誤使得這一紀錄沒有能夠得到延續。這也可以看出牛仔隊防守協調員羅布·萊恩(Rob Ryan)對於球隊防守組的改造應該說還是成功的。值得一提的是愛國者隊的角衛凱爾· 阿林頓(Kyle Arrington),這名球隊的二號角衛本賽季6場比賽已經取得了4次抄截傳球,其實他在很多情況下通常都在扮演著球隊的大漏勺這樣的角色,他這樣的數據統計,也很好的解釋了什麼叫「殺敵一萬,自損八千」。下一週,愛國者隊將會迎來老對手紐約巨人隊的挑戰。

牛仔隊方面,四分衛托尼·羅莫(Tony Romo)41次傳球完成其中的27次,傳出了3171次傳球達陣也有一次被抄截,外接手德茲·布萊恩特(Dez Bryant4次接球完成78碼,另一名全明星賽外接手邁爾斯·奧斯丁(Miles Austin)也有7次接球和74碼的表現,全明星近端鋒傑森·維騰(Jason Witten4次接球完成48碼,有一次接球達陣。而防守組方面,明星外線衛德馬庫斯·威爾(DeMarcus Ware)取得了兩次擒殺。賽後,牛仔隊球員對於本場比賽的失利顯得無可奈何,線衛基斯·布魯金(Keith Brooking)說:「我們已經盡了全力,但到了關鍵時刻,對方有一名最好的四分衛,我們做到了一切,但是,我們還是輸掉了比賽」。牛仔主教練傑森·加萊特(Jason Garrett)賽後說:「我們在比賽最後時刻領先的時候嘗試過運用跑陣來拖延時間,但是我們做的很不好,沒有能夠達到既定目標,所以給了他們足夠的時間和機會」。本場比賽失利之後,達拉斯牛仔隊只取得24負的糟糕戰績,暫時排在分區第三。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