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老鷹擊敗紅人結束四連敗 悍將貢獻三抄截創紀錄

台北時間今天凌晨,NFL2011賽季常規賽第六週的比賽全面開戰,此前已經遭遇4連敗的費城老鷹隊一掃頹勢,客場20-13擊敗華盛頓紅人隊,取得了一場久違的勝利。

老鷹安全衛庫爾特.科爾曼(Kurt Coleman)傷癒後重回首發,貢獻了3次抄截。跑衛勒肖恩.麥考伊(LeSean McCoy )28次拿球,創造了職業生涯新高。科爾曼能夠首發是因為安全衛傑拉德.佩奇(Jarrad Page)有傷無法出戰,賽季的前三場比賽科爾曼都是先發,但後來因為有傷被放到了板凳席上。3次抄截使他成為自1966年的喬.斯卡爾帕蒂(Joe Scarpati)之後第一位在一場比賽中拿到3個抄截的老鷹隊球員。

老鷹隊在前兩節先是以20-0領先,紅人隊只是在半場結束前30秒踢中一個50碼的任意球,才避免了半場被零封的尷尬。四分衛雷克斯.格羅斯曼(Rex Grossman)4次被抄截。主教練邁克.沙納漢(Mike Shanahan)在球迷「我們要貝克」的吶喊聲中只好讓替補四分衛約翰.貝克(John Beck)上場,這也是貝克自2007賽季以來第一次在常規賽中亮相。在比賽結束前貝克自己衝球2碼達陣,讓雙方的比分差距縮小為7分,不過在最後老鷹隊的進攻中,他們將時間耗盡,紅人沒能追平甚至反超比分。

邁克爾.維克(Michael Vick)31次傳球18次成功,推進237碼,1個達陣,1次被抄截,此外他還有7次拿球推進了54碼,其中包括在一次310碼情況下的31碼衝球。麥考伊28次拿球推進了126碼。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