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鋼人上下半場判若兩隊 半場零分險遭美洲虎逆轉

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在NFL2011賽季常規賽第六週的一場比賽中,匹茲堡鋼人隊坐鎮主場以17-13險勝傑克森維爾美洲虎隊。

鋼人隊在30分鐘內就奠定了17-0的領先優勢,然而在剩下的30分鐘裡他們又被對手打了個13-0。下半場比賽鋼人隊在進攻端僅推進了70碼。「下半場我們並沒有按照我們所希望的打球方式去打球。」主教練邁克.湯姆林(Mike Tomlin)說。特洛伊.波拉馬盧(Troy Polamalu)在第四節被替換下場,湯姆林表示這位全明星安全衛有「類似腦震盪的症狀」。「我們需要保持連貫性,」外接手海因斯.沃德(Hines Ward)說。「我們沒有讓自己保持在相同的水準,不過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

美洲虎的跑衛莫里斯.瓊斯德魯(Maurice Jones-Drew)衝球96碼,一天前他剛剛度過了自己的22歲生日。新秀四分衛布萊恩.加伯特(Blaine Gabbert) 4次被擒殺,26次傳球12次完成,推進109碼貢獻了1 達陣。在比賽的最後時刻美洲虎隊仍然有機會反敗為勝,但是加伯特的傳球並沒有成功。「我們本有機會得分的,」加伯特說。「在上半場我們就應該像下半場一樣努力,一樣保持緊迫感。」

上一場因傷缺陣的鋼人跑衛拉沙德.門登霍爾(Rashard Mendenhall)本場表現出色,23次拿球推進146碼,1個達陣,其中在第二節比賽中的一次68碼衝球創造了職業生涯單次衝球距離的新高。本.羅特裡斯伯格(Ben Roethlisberger)傳球200碼,有1個達陣,但是在整個下半場他只有一次成功的傳球,但有3次被擒殺。

鋼人隊下週將客場挑戰亞利桑那紅雀隊,之後的兩場比賽是在主場迎戰愛國者隊和烏鴉隊。「巨大的挑戰就在眼前,」湯姆林說。「我們需要好好準備。」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