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羅傑斯三達陣包裝工輕取公羊 半場零分美中不足

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在NFL2011賽季常規賽第六週的一場比賽中,綠灣包裝工隊主場24-3輕取聖路易公羊隊,繼續保持全勝的戰績。

阿隆.羅傑斯(Aaron Rodgers)繼續著自己穩定且出色的發揮,28次傳球17次完成,推進310碼,送出3個達陣,其中給喬迪.尼爾森(Jordy Nelson)93碼傳球創造了個人職業生涯單次達陣傳球的最遠紀錄。由於同區的底特律雄獅隊在本週輸球,包裝工隊也成了本賽季截至到目前聯盟中唯一一支保持全勝的球隊。儘管取得了完勝,但包裝工的表現並非完美,他們的進攻在下半場的比賽中遇到了麻煩,一分未得。

公羊隊四分衛山姆.布拉德福德(Sam Bradford)44次傳球28次完成,推進321碼,有1次傳球被抄截。跑衛史蒂芬.傑克森(Steven Jackson)18次拿球推進96碼。

主教練邁克.麥卡錫(Mike McCarthy)認為球隊在下半場比賽未能得分說明進攻中還存在著問題,但他同時表示能夠取得三次達陣戰勝對手這是一場意義重大的勝利。「你必須讓比賽一直處於自己的掌控之中,不過我們沒能做到,」麥卡錫說。「幸運的是,我們現在是6戰全勝。我們要繼續努力達到完全控制比賽的目標。」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