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小皇帝不顧疲勞觀戰NFL 是否真有意嘗試美式足球?

台北時間1017日,據ESPN消息,NFL常規賽進入到第六週對決,在底特律雄獅對陣舊金山49人的比賽裡,場邊出現了一位特殊的人物,此人便是NBA邁阿密熱火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剛剛結束了英倫之行後,詹姆斯又馬不停蹄前往福特菲爾德球場觀看這場焦點大戰。

如今NBA停擺讓詹姆斯擁有了更多的閒暇時光,作為利物浦的小老闆,詹姆斯之前便奔赴英國觀看了利物浦與「紅魔」曼聯的比賽,不過,詹姆斯對美式足球的興趣顯然要遠遠勝過足球,在結束了活動後,他便迫不及待的前去觀看一場美式足球大戰,據NFL電視網的記者艾伯特.布瑞爾聲稱,詹姆斯出席了底特律雄獅對陣舊金山49人的比賽,他的到來也為這場比賽增添了更多的亮點。

詹姆斯此前便在twitter中給ESPN橄欖球評論員約翰.克萊頓回了一則訊息,詢問NFL球隊簽約自由球員的最後期限,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詹姆斯甚 至在俄亥俄州的一支大學美式足球隊中進行了一系列的訓練,這也讓各種臆測隨之而來,坊間紛紛議論,皇帝是否真的有意在NBA停擺期轉行改打美式足球?不管怎樣,詹姆斯這一表態還真的有收穫了回報,此前NFL西雅圖海鷹隊主帥皮特.卡羅爾(Pete Carroll)便力邀詹姆斯前去試訓,甚至還展示了一件印有皇帝名字的海鷹隊球衣。

詹姆斯是否真的有意嘗試美式足球不得而知,但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那就是他不會掩飾自己對這項運動的喜愛,如今詹姆斯便出席了雄獅對陣49人的比 賽,眾所皆知,詹姆斯是達拉斯牛仔隊的球迷,所以這兩隊的勝負對他而言都無關緊要,考慮到詹姆斯剛剛參加完英國活動,舟車勞頓,所以目前還並不清楚他為何要不顧疲憊去觀看這場NFL比賽,或許在他看來,這場大戰是NFL本週最精彩的一場對決,所以不容錯過。

在停擺期間,有關詹姆斯和美式足球之間的聯繫將會持續下去,這對詹姆斯和NFL都將會起到積極作用,即便前者不打美式足球,但是他會非常享受這樣的關注,而後者則是可以利用皇帝的知名度來吸引到更多球迷。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