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神奇小子又獻百碼回攻達陣 熊隊三節打垮維京人 

台北時間1017日上午,NFL常規賽第6週的週日夜賽在芝加哥進行,主場作戰的熊隊以39-10狂勝明尼蘇達維京人,取得本賽季第3場勝利,主隊外接手德文.海斯特(Devin Hester)獻上接球和回攻兩個長距離達陣。

海斯特繼續刷新個人回攻達陣紀錄,比賽剛開始幾分鐘,他就在本隊第一波進攻中左躲右閃,甩掉兩名跟隨的防守隊員後在端區內接到四分衛卡特勒(Jay Cutler)的傳球,為熊隊拔得頭籌,第三節更是上演拿手的回攻達陣,距離達到98碼,整場比賽他接球5次,距離為91碼,成為熊隊進攻的利器,可惜回攻達陣之後立刻受傷,熊隊主教練洛維.史密斯(Lovie Smith)透露海斯特的傷勢不重,下一場應該可以繼續出場。維京人主教練弗雷澤(Leslie Frazier)遺憾地說:「當我們覺得將要反擊時,願望卻被那個回攻達陣打破了。」

卡特勒本場出人意料地只被擒殺1次,並且沒有其他失誤,傳出267碼和2個達陣,第四節大部分時間,他都和其他主力隊員一起在場邊休息。和犀利的進攻組比起來,熊隊防守組克服了更多困難,最大程度限制了對手的進攻,前5周跑出將近500碼和6個達陣的阿德里安.彼得森(Adrian Peterson)幾乎啞火,12次帶球只跑出 39,第三節才取得一個短距離達陣,佩珀斯(Julius Peppers)克服了膝傷困擾,本場貢獻兩個擒殺,直接導致了維京人四分衛麥克納布(Donovan McNabb)發揮受限,最終被小將克里斯蒂安.龐德(Christian Ponder)替換下場,麥克納布的傳球只有177碼,沒有造成達陣。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