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桑切斯11跑兩達陣 噴射機勝海豚送對手5連敗 

台北時間1018日上午,NFL2011賽季常規賽第六週結束了最後一場比賽,紐約噴射機隊坐鎮主場,憑藉四分衛馬克.桑切斯(Mark Sanchez)一傳一跑兩個達陣,加上角衛達雷爾.雷維斯(Darrelle Revis)的一個100碼的抄截回攻達陣,以24-6戰勝了邁阿密海豚隊。

噴射機隊在本戰之前已經遭遇了三連敗,球隊處於混亂之中,主教練雷克斯.萊恩(Rex Ryan)的帥位似乎也岌岌可危。同區的愛國者隊依舊保持著強隊的本色,往年表現糟糕的比爾隊本賽季也脫胎換骨,所以本場面對同區戰績最差的海豚隊,噴射機隊只有取勝這一條路。儘管贏得並不漂亮而且也沒有太大的說服力,但是一場勝利還是讓萊恩和噴射機隊暫時脫離了困境。

達雷爾.雷維斯本場貢獻兩次抄截,其中包括一次精彩的100碼的回攻達陣,桑切斯有一次個人的衝球達陣,還有在第四節給桑托尼奧.霍爾姆斯(Santonio Holmes)的一個傳球達陣。本場比賽前飽受批評的桑切斯25次傳球14次成功,推進201碼。跑衛肖恩.格林(Shonn Greene)21次拿球推進了74碼。

海豚隊方面,從聖徒轉隊而來的雷吉.布希(Reggie Bush)10次拿球推進71碼,外接手布蘭登.馬歇爾(Brandon Marshall)6次接球109碼。這已經是海豚隊5年裡第二次以5連敗開局了,上一次他們整個賽季的戰績是115負。本場比賽開始前,已經有人呼籲球隊將主教練托尼.斯帕拉諾(Tony Sparano)炒魷魚了。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