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一難題阻擋詹姆斯進軍NFL 誰為億元合約買保險

台北時間1017日,《佛羅里達太陽哨兵報》著名記者艾拉.溫德曼在回答球迷提問時坦言,NBA熱火隊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如果想在停擺期間轉投美式足球聯盟(NFL),他必須要解決一個問題,那就是為自己那份價值億元的合約購買保險。如果「皇帝」拿不到保險,改打美式足球恐難成真。

美式足球是詹姆斯最喜愛的運動之一,他在高中時期就是美式足球和籃球雙料明星,成為職業籃球運動員並沒有讓他減少對美式足球的熱愛。由於勞資雙方遲遲未能談妥,NBA停擺還在繼續,閒不住的詹姆斯有意進軍美式足球聯盟。詹姆斯先是全副武裝參加美式足球訓練,隨後在推特中向記者詢問美式足球聯盟簽約自由球員的最後期限,還在近日不顧赴英國旅行的疲勞,到場觀看美式足球比賽,「皇帝」看上去似乎真的有意試試美式足球。

很多人認為詹姆斯的身體條件和技術水平足以打職業美式足球,美式足球聯盟西雅圖海鷹的主教練已經主動向詹姆斯示好,展示了一件印有詹姆斯名字的球 衣。邁阿密熱火球迷很關心詹姆斯是否真的可能改打美式足球,對於這個疑問,溫德曼表示如果不能獲得保險,詹姆斯是不會冒險去打美式足球的。

「有人願意出錢為詹姆斯那份價值九位數的合約購買保險,詹姆斯去打美式足球才可能成真,」溫德曼寫道。

NBA停擺期間,球員的保險暫停。美式足球是一項對抗十分兇狠的體育項目,受傷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詹姆斯在沒有購買保險的情況下改打美式足球,風險實在是太大。詹姆斯在2010年與熱火簽了一份工資總計為1.1億美元的合約,想要為這份合約購買保險,要支付巨額的保險金。詹姆斯即便去打美式足球也不過是為了打發停擺的無聊時光,他不太可能就此放棄籃球,美式足球聯盟會有球隊願意在這種情況下砸錢為詹姆斯買保險嗎?

在回答球迷提問時,溫德曼還對勞資談判進行了分析。溫德曼表示大城市球隊與小城市球隊之間存在難以修補的差距,這個問題不是通過改變工資體系可 以解決的。「如果聯盟有一半的球隊想要改變目前的競爭狀況和經濟情況,NBA恐怕需要拆分成兩個級別的聯盟了,」溫德曼寫道,「我認為即便執行了更嚴格的工資體系,像紐約尼克和洛杉磯湖人這些球隊,仍然有辦法比沙加緬度國王和夏洛特山貓投入更多的資金。」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