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老鷹與雄獅交易 前全明星跑衛換得舊將加選秀權

本週二,費城老鷹隊將跑衛羅尼.布朗(Ronnie Brown)送到了底特律,從雄獅隊換來了跑衛傑羅姆.哈里森(Jerome Harrison)和一個未被透露的2013選秀權。

這是老鷹隊連續第二年在賽季中換得哈里森。去年,他們將麥克.貝爾(Mike Bell)送到了克利夫蘭布朗隊,交易來了哈里森,哈里森為老鷹隊衝球239碼並有1個達陣。

本賽季哈里森在雄獅隊只有14次拿球推進了41碼。但在2009賽季,他是布朗隊的頭號跑衛,194次持球推進了862碼,並且有5個達陣,同時他還有34次接球220碼和2個接球達陣。

「能夠得到傑羅姆.哈里森並補充一個2013年的選秀權我們非常高興,」老鷹隊的總經理豪伊.羅斯曼(Howie Rosman)在球隊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表示。「上賽季傑羅姆在費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將和勒肖恩.麥考伊(LeSean McCoy)以及戴恩.劉易斯(LeSean McCoy)組成我們的跑衛陣容。同時我們要感謝羅尼.布朗在過去的6場比賽中為球隊所做的貢獻,我們祝他在底特律好運。」

布朗在為邁阿密海豚隊效力的6個賽季裡曾1次入選全明星陣容,本賽季在老鷹隊他只有13次拿球推進了38碼,在102日對陣舊金山49人隊的比賽中,他的掉球直接導致了球隊最終的輸球。不過在底特律他可能會有用武之地,因為球隊的頭號跑衛賈維德.貝斯特(Jahvid Best)正在接受腦震盪治療。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