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T.O.膝傷痊癒欲重返NFL 37歲老將有望續寫傳奇

特雷爾.歐文斯(Terrell Owens)準備重返NFL。此前這名經驗豐富的外接手進行了膝蓋修復手術。現在歐文斯是一名自由球員,他的經紀人德魯.羅森豪斯(Drew Rosenhaus)表示他將馬上開始和各支球隊聯繫,以便讓大家都知道歐文斯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了。

羅森豪斯說歐文斯在本週日就能夠上場打球。「我們現在向所有球隊張開了雙臂,」羅森豪斯在週三表示。「目前為止已經有多支球隊對歐文斯表示出了興趣,不過現在我還不能說出他們的名字。」

上賽季37歲的歐文斯為猛虎隊出戰14場,有72次接球,貢獻9個達陣。現在他的接球達陣次數(153)排在NFL歷史的第三位,接球碼數(15,934)排在第二位。歐文斯還曾在舊金山,費城,達拉斯和水牛城打球。

目前聯盟中在接球手位置上人手不足的球隊有泰坦隊,德州人隊,美洲虎隊和海豚隊。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