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失誤不斷難堪重任 紅人主帥宣佈更換先發四分衛

本週三,華盛頓紅人隊主教練邁克.沙納漢(Mike Shanahan)宣佈,約翰.貝克(John Beck)將頂替雷克斯.格羅斯曼(Rex Grossman)在本週日紅人對陣卡羅萊納黑豹隊的比賽中先發。格羅斯曼在球隊輸給老鷹隊的比賽中4次傳球被抄截,這直接導致了他失去了主力的位置。

「你不能一直出現失誤,」沙納漢說。「如果你一直如此,那你就要失去領導球隊的機會。」

30歲的貝克是2007年的第二輪新秀,這將是自2007賽季以來他的第一次先發,當他還是一年級生的時候曾代表邁阿密海豚隊先發,不過那個賽季海豚隊的戰績僅為115負。在上週對陣老鷹隊的比賽中他在第四節替換格羅斯曼登場,並依靠個人衝球拿到了球隊全場的唯一一個達陣。「為了成為先發我做了很多,」貝克說。「你永遠不知道機會什麼時候會來到你面前,你必須時刻做好準備,我就是這樣做的。」

週二的時候沙納漢將兩名四分衛叫到了自己的辦公室,並將兩人位置交換的消息告訴了他們。「我非常沮喪,」格羅斯曼說。「但也不完全感到驚訝,沒能幫助球隊在那場比賽中挽回敗局我感到非常失望。」

截至到目前,格羅斯曼和卡羅萊納黑豹隊的凱姆.牛頓(Cam Newton)並列排在被抄截次數榜的榜首(9次),不過牛頓比他要多了42次傳球。5場比賽裡格羅斯曼一共出現了 11次失誤,其中有2次掉球。格羅斯曼的傳球手評分為66.5,在33名四分衛中排名第32,排在他身後的是小馬隊的凱利.科林斯(Kerry Collins),不過科林斯自第三週開始就被放到板凳上了。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