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蒂博還未登場已超高人氣 邁阿密門票銷售熱賣

蒂姆.蒂博(Tim Tebow)在球票銷售上給了賽季開始以來還沒有取得過勝利的邁阿密海豚隊一個可喜的推力。

本週日,蒂博將在本賽季第一次代表丹佛野馬隊先發,對手是主場作戰的海豚隊。海豚隊CEO邁克.(Mike Dee)非常樂觀的表示他認為比賽的門票將會銷售一空。

迪在週三透露,自野馬隊在上週宣佈蒂博將在本場比賽中先發以來,海豚隊本場比賽的門票已經賣出了超過10,000張。

由於蒂博的超高人氣,預計大部分的到場觀眾並非邁阿密本地人。大批的佛羅里達短吻鱷隊(佛羅里達大學美式足球隊)的球迷可能會到場觀戰,因為在這場比賽中場休息的時候,海豚隊方面將舉行一個儀式,以表彰蒂博以及他的大學隊友在2008賽季為佛羅里達帶來全國冠軍所作出的努力。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