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gif 

 

紐約噴射機體能教練Alosi在比賽中絆倒邁阿密海豚球員Nolan Carroll的行為在NFL裡引起了軒然大波。目前這位肇事者已經向Carroll道歉,但是這樣違反職業道德的行為還是遭受到了處罰,目前Alosi已經被禁賽並處以2.5萬美金(75萬新台幣)的罰款。

 

NFL例行賽第14週噴射機與海豚的比賽中,Carroll在邊線附近躲避噴射機球員的夾防時不慎被Alosi從旁邊伸過來的腿絆倒。當時Carroll並沒有在意,但是電視鏡頭卻捕捉到了這個細節。在比賽結束後,這一離奇事件也是引發了NFL聯盟的譴責和海豚球員與教練的斥責。


隨後Alosi不得不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因為看到球隊表現太差,導致昏了頭。他同時向Carroll表達了自己的歉意,表示願意為自己衝動的行為負責。目前,Alosi已經被暫停比賽,同時也被處以2.5萬美金的罰款。


噴射機總經理Mike Tannenbaum對於此事件也感到非常的惱火,他說道:「整個聯盟都在討論Alosi的事情,這種行為影響了整個球隊的形象。」與此同時,Carroll的母親, Jennifer正在競選佛羅里達州的副州長, Jennifer表示:「我不明白為什麼一位體能教練會這樣做,他應該醫治隊員而不是傷害他們,這對Carroll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

Alosi簡介: 33歲,前霍夫斯特拉大學內線衛,2001年作為重量訓練和體能訓練師實習生加入紐約噴射機。之後在亞特蘭大獵鷹待過一段時間,2006年又返回噴射機。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