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ctopus abuse.jpg

虐待章魚!!!! 

 

史坦利盃決賽目前打的如火如荼,雙方球迷絞盡腦汁要幫助支持的球隊獲勝,匹茲堡球迷就祭出「批章大會』,企圖將底特律紅翼的勝利象徵--章魚拿來消遣一番,最後還真的主場二連勝。

在第三場賽前,一家位於匹茲堡的海鮮餐廳Benkovitz Seafoods舉辦一場「Trash The Octopus」派對,並保證只會點到為止,過程就像墨西哥著名祭典「piñata」*,結果場面失控,章魚被...。

影片中你可以看到章魚的八腳都被高高釣起,後來還被能來當成冰球一樣在地上亂掃,最後被一堆企鵝迷詛咒。

 

 

企鵝將在美東時間6/9晚上八點主場再次迎戰紅翼,背水一戰的企鵝能夠再次於主場扳平戰局嗎?


紅翼迷的反擊:企鵝吃起來就像雞肉樣美味。


 ppenguins taste like chickens.jpg

 

*註:墨西哥piñata介紹: piñata

 

pinat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