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FL今年開季以來的最震驚交易出爐!開季戰績僅為1勝2敗的明尼蘇達維京人投下震撼彈,以2011年第三輪選秀權換取新英格蘭愛國者接球手—Randy Moss,這位曾7次入選全明星賽的33歲老將將全力輔助傳奇四分衛Brett Favre,目標是將戰績普普的維京人再次帶入季後賽。

 愛國者於美國時間週三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公佈此消息,教練Bill Belichick也表達Moss為愛國者所付出的辛勞表示感謝與尊敬。Moss從2007年起開始替愛國者效力,短短3個多球季就完成50次達陣,其中包含2007-08年賽季驚人的23記接球達陣。由於維京人陣中的頭號接球員Sindey Rice臀部受傷,因此決定將Moss迎回娘家來搭檔Favre,力圖振作並重返季後賽。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Moss對於重回明尼蘇達感到相當興奮,更迫不及待想要與四分衛Favre配合。今年是Moss的合約年,各方預測維京人將會在Moss加盟後,隨即與其協商延長合約的相關事宜。有報導指出,早在九月時Moss就透過經紀人放話要求被交易,因為Moss意識到愛國者將不會與自己續約。本週稍早的愛國者大勝海豚之戰,Moss卻沒有上場,這是其身穿愛國者戰袍後的第一次。兩天後,Moss就成功被交易至維京人。

 愛國者當家四分衛Tom Brady在Moss吵著要被交易出去之時,就曾表達自己對Moss的看法,「不管過去、現在或是未來,Moss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員,特別是從我的觀點來看,」Brady說道,「我喜愛Randy(Moss),而且很高興可以跟他一起打球如此之久。」

 從今天起,負責傳球給Moss的四分衛從Brady換成了更老牌的Favre,所有美式足球迷都等著看兩位全明星能夠在明尼蘇達擦出何種火花。維京人將於美國時間10月31日作客愛國者,Moss的造訪相信屆時會造成另一波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