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烏鴉明星發推特稱不識賈伯斯 球迷努力為其辯解

美國時間105日晚,蘋果公司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去世的消息迅速傳遍網絡,在各界人士以各種方式舉行悼念時,烏鴉隊截鋒麥可.奧爾(Michael Oher)出人意料的表示不認識賈伯斯。

  賈伯斯被宣佈去世之後一個小時,美國著名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上已經有了很多緬懷他的帖子,麥可.奧爾用蘋果手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了一則消息:「誰能告訴我史蒂夫.賈伯斯是誰?」此言一出,立刻引發球迷討論,一些極端球迷用髒話謾罵奧爾,一些冷靜的球迷指出奧爾應開闊眼界、加強學習,還有一些冷靜的球迷表示理解,反問其他人:「史蒂夫.賈伯斯知道麥可.奧爾是誰嗎?」

  麥可.奧爾2009年選秀第一輪被烏鴉隊選中,目前在隊中擔任先發截鋒,以他超群的實力幫助烏鴉隊在本賽季取得31負的戰績,名列美聯北區第一。奧爾不是一名普通的球員,以他的親身經歷為藍本創作的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在2009年上映後獲得好評,獲得2010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珊卓拉.布拉克憑藉在片中的表演在金球獎與奧斯卡獎都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