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vre.jpg 

Favre下巴縫了8針                     圖片來源: NFL China

明尼蘇達維京人四分衛Brett Favre在周日與新英格蘭愛國者比賽中,下巴被對手撞破而被迫提前退場。在縫了8大針之後,Favre感覺良好,將積極準備本周日在主場迎戰亞利桑那紅雀。接球員Percy Harvin傷勢尚未明朗,維京人可能在該位置缺乏人手。

 

維京人總教練Childress在美國時間周一時表示,Favre告知目前自己的身體狀況良好。周日Favre帶著左腳兩處骨折的傷勢上陣,並且演出本賽季最佳的表現之一。在第四節中半段,Favre被愛國者防守線鋒Myron Pryor撞倒,而在這之前這位41歲老將正在做他最常做的事帶傷打球,並試圖在自己的連續第292場先發的比賽中獲勝。

 

在被Pryor撞傷後,以手摀著臉部的Favre仍試圖要重新站起來,但是最終還是被工作人員給攙扶下場。賽後Favre的下巴一共縫了8針,並問及是否有腦震盪的疑慮時,Favre表示:「我記得每件事,我會康復的。」

 

但是另一位維京人的明星球員就沒有如此幸運。接球員Percy Harvin在同場比賽第一節中扭傷了左腳踝,稍後經過隊醫的包紮後又重回球場,並成功的接球6次。但是在賽後卻依然是一拐一拐的回到球隊休息室。在Randy Moss被維京人揮棄之後,Harvin的腳色將更為吃重。目前的體檢報告尚未出爐,維京人要祈禱這位22歲小將健康無事,否則將損失一枚大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