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Harrison非法衝撞紐奧良聖徒明星四分衛Drew Brees

根據美國ESPN記者Adam Schefter報導,匹茲堡鋼人的線衛James Harrison將會因為非法衝撞紐奧良聖徒明星四分衛Drew Brees,而被NFL官方罰款。這將是Harrison三周內第二次被NFL官方因為非法衝撞而罰錢。

 

在前兩天的周日美式足球夜中,Harrison撞到了去年的最有價值球員Brees並且被丟黃旗判定犯規,理由為不當惡意攻擊傳球員 (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pAhilHh_aCw )NFL的罰單即將寄出,但是最大的問題是到底聯盟要判的罰金有多重,尤其是對於一個連續犯規球員。對Harrison來說,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不會被禁賽,繳交金錢就可以了事。

 

兩周前,匹茲堡鋼人的線衛James Harrison透露要退休的念頭,並且缺席了球隊練習,原因是他被聯盟罰款,理由為惡意衝撞克里夫蘭布朗的一對接球員Joshua CribbsMohamed Massaquoi,而Harrison認為自己可能無法再適應NFL的規則。現在鋼人會希望三周內的第二次罰款不會再讓他重生隱退念頭。

 

Harrison這次的案例並非是頭盔對頭盔的對撞,但是在NFL現行要嚴懲惡意犯規模式下,加上Harrison因為前兩周的行為已經被裁判盯上,所以這記犯規嚴重到足夠讓他再吃下罰款。

brees.jpg

James Harrison (92)非法衝撞紐奧良聖徒明星四分衛Drew Brees(9)

圖片來源: NFL 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