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zada.jpg

Lozada大秀10克拉鑽戒                                                                       圖片來源:NFL China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明星接球員Chad Ochocinco近日向剛剛認識4個月的女友Evelyn Lozada求婚,並送給對方一只價值連城的鑽戒,上面的鑽石高達10克拉重,LozadaTwitter上展示了這個鑽戒後,引發一片艷羨之聲。而Lozada正是前NBA波士頓塞爾蒂克的頭號球星、非常愛扭動舞姿的Antoine Walker的前任未婚妻。

作為
Walker的前未婚妻,Lozada曾出現在電視真人秀《籃球太太》中,Ochocinco則出現在另一個真人秀《終極接球》(The Ultimate Catch)中。LozadaTwitter透露,兩人正是在twitter上認識,4個月前Lozada專程前往辛辛那提探望Ochocinco,見面後即擦出火花,在一起共度了四五天,之後就開始交往。當Ochocinco拿出鑽戒後,Lozada則是樂的眉開眼笑,她在網上寫道:「雖然我不是貪財的女人,但是10克拉的鑽石真是耀眼,你們就羨慕與嫉妒去吧!」

Walker
曾是NBA波士頓的當家球星,2005年加盟邁阿密熱火,來到這個歡樂的不夜城之後,不但沒有在球技上進步,反倒是沾染了不少毛病,與Shaquille O'Neil等對友一樣開始在外偷吃,不過未婚妻Lozada卻因Walker而名氣大增,參加了電視實境秀的演出。

 

 2008Walker被交易到曼菲斯灰熊,幾個月後被解約,失業後不但沒有激發他的上進心,反而進一步沉迷於賭博,欠下幾百萬賭債,連2006年在熱火得到的總冠軍戒指也被典當用於還債。今年6月份法庭判處他惡意透支和欠債不還,有可能入獄長達12年,Lozada隨即結束了他們之間長達10年的愛情,和早已在Twitter上結識的Ochocinco談起戀愛,最新的消息是,10年來沒有和Walker產生愛情結晶的Lozada最近孕檢呈陽性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