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est 1124.jpg

Artest夢想有一天加盟NFL                           圖片來源:NFL China

NBA洛杉磯湖人小前鋒Ron Artest再度表示,願意投奔NFL打美式足球,此話一出又引發同行和媒體的一片嘲笑,隊友 Kobe Bryant 更是直說:「等到哪一天我不需要他了,再讓他去打NFL吧。」

但是
Artest並不氣餒,本週他又表示,不但準備進軍NFL,而且相中了一位優秀的老師,就是現效力於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的接球員Terrell OwensArtest認為Owens的實力足以當自己的老師,Owens還能幫助他決定到底是打邊鋒(Tight End)還是其他位置。

 

Artest還舉出聖地牙哥電光人邊鋒Antonio Gates為例,說Gates的籃球技術非常好,如果自己也能像Gates那樣在NFL賽場上馳騁,將是一件令人激動的事情。

不過就像第一段所提到的,
Artest能否成行要看湖人老大Bryant的意思,Kobe非常清楚,在湖人爭奪冠軍的拼圖中,Artest的防守能力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但是也可以從Artest的話中看到他的決心,他公開表示:「我的NBA生涯結束之後,如果如我所願,身手還是依舊矯健,我願意盡可能保護自己的身體直到退役的那一天,就是為了能被NFL球隊選中,這是我一生的夢想,是體現我運動能力的機會,如果我有機會去實現這個目標,我會朝著這個方向努力。」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