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ve johnson 1128.jpg

 Steve Johnson錯失終結球賽的達陣接球                                        圖片來源:NFL China

原本被外界預期是一場實力相差懸殊的比賽中,匹茲堡鋼人卻必須透過延長賽,才艱難戰勝水牛城比爾,最終的比分為19:16

 鋼人上半場以13-0領先,但在下半場就被棄而不捨的比爾追成13-13,稍後兩隊各自踢中一記射門後雙方進入了延長賽。延長賽中比爾曾有機會絕殺對手,接球員Steve Johnson在達陣區內無人貼身防守的情況下,卻沒有接穩四分衛的傳球,在球已在手中的情況下讓皮球又從手中滑落,煮熟的鴨子就這樣飛走了。而鋼人則沒有給對手第二次機會,他們在延長賽還剩2 14秒的時候踢中41碼射門驚險過關。

 比賽就掌握在我的手中,但是我卻沒有把握住,Johnson說。 我太笨了,太笨了。

 鋼人踢球員Shaun Suisham踢中了全部4記的射門機會而且球球距離都超過了40碼,最遠的一球達48碼。跑鋒Rashard Mendenhall衝球151碼,有1個達陣。接球員Hines Ward 7次接球成功共107碼。四分衛Ben Roethlisberger總計33次傳球有20次成功,累積246碼,但沒有傳球達陣紀錄。

 水牛城在本場比賽證明他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能在落後的情況下頑強的將比分扳平,並在鋼人於比賽後半段射門得分後再次反超的時候,穩健的於比賽結束前2秒踢中49碼射門又將比賽拖入延長驟死賽,如果運氣好點的話這場比賽的勝利應該屬於水牛城比爾。跑鋒Fred Jackson本場比賽表現搶眼,有5次接球105碼,包括一個65碼的達陣,此外還有59碼衝球。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