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ning 1129.jpg

Peyton Manning單場被電光人抄截4        圖片來源:NFL China

Peyton Manning遭遇職業生涯首次重擊。在主場與聖地牙哥電光人的作戰中,Manning被抄截高達4次,印城小馬群龍無首,在主場以14-36慘敗給電光人。


電光人隊員總共
4次抄到Manning的傳球,其中有兩次回攻達陣,使小馬演出自從Manning加盟之後最慘痛的主場失利,上一次小馬在家裡輸得如此悲慘還是在1997年輸給西雅圖海鷹。Manning本場一共傳球48次,有31次成功,距離為285碼,還有2次達陣傳球。加上前一週的3次,他這兩週來一共7次被抄截,是他13年職業生涯的第一次。

 

雖然小馬連敗兩場,但仍以65負的戰績和傑克森維爾美洲獅並列美聯南區榜首,但是領先優勢縮小為一場勝差,輸掉這場比賽也意味著小馬連續7個賽季至少取勝12場的偉大紀錄告終。

電光人由於多名接球員受傷無法出場,
Philip Rivers今天表現平平,23次傳球19次成功,距離只有185碼,進攻的重擔交給了地面進攻,尤其是Mike Tolbert26 次帶球跑出103碼,還在第四節錦上添花達陣一次,傷停了3週的邊鋒Antonio Gates共有4次接球前進46碼。

 

表現最出色的當屬電光人防守組,安全衛Eric Weddle線衛Kevin Burnett各抄截回攻達陣一次,並讓小馬的地面進攻幾乎停滯,Donald Brown帶球11次只跑出24碼,電光人控球時間超過對手10分鐘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