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es 1130.jpg

聖徒Brees場外積極從事慈善活動                                            /NFL China

由於率領紐奧良聖徒奪得超級盃冠軍並且在賽場外積極從事慈善工作,聖徒當家四分衛Drew Brees被美國知名雜誌《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評為2010年度最佳運動員(Sportsman of the Year)

Brees
成為該獎項設立第57年的得主,今年2月份,Brees作為核心球員率領聖徒舉起了隆巴迪杯,大大提升了紐奧良這座4年前幾乎被颶風摧毀的城市與精神風貌。美國時間週二晚上,《運動畫刊》將在紐約舉辦頒獎典禮,以前的獲獎者如NBA塞爾蒂克中鋒Bill Russell、血襪傳奇的紅襪投手Curt Schilling等人都將出席。本賽季Brees的表現同樣出色,Brees在剛剛過去的這週比賽中單場傳出352碼和1個達陣,幫助聖徒以30-27戰勝牛仔。目前聖徒以83負的戰績排名國聯南區第二,非常有可能再次打進季後賽。

《運動畫刊》同時指出,Brees
在場外的社會工作和他場內的運動實力一樣出色,自從2006年加盟聖徒之後,他的基金會就開始為將近50所學校和組織提供幫助,幫助災民從困境中恢復。Brees表示:「我越來越明白這個獎的意義,它不但強調你在場上的表現,而且注重你在場外的行為,你的社區服務和家庭情況,所以這個獎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BreesNFL第五位獲此獎項的四分衛,此前匹茲堡鋼人隊四分衛Terry Bradshaw1979年獲獎、1990年的舊金山49人四分衛Joe Montana、新英格蘭愛國者四分衛Tom Brady (2005) 2007年還效力綠灣包裝工的四分衛Brett Favre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