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ynesworth 1208.jpg 

Haynesworth被紅人停賽又拿不到薪水                                  /NFL China

一整年,華盛頓紅人防守絆鋒Albert Haynesworth和總教練Mike Shanahan 之間的對抗就像不斷噴著火山灰的火山,美國時間週二這天火山終於噴發,這位兩次入選NFL最佳陣容的防守絆鋒被紅人總教頭停賽4場,而且在賽季剩餘的時間裡也將得不到薪水,估計損失84.7萬美元(2500萬台幣)

 

 球隊列舉了Haynesworth的一系列不當行為,其本質上是長達一個賽季的和俱樂部的對抗,紅人稱對Haynesworth實施停賽是因為這位明星不斷演出「有損俱樂部的行為」,並且已告知球隊在最後的4場比賽中不歡迎他出現。這樣看來Haynesworth再次為俱樂部打球的可能性已經微乎其微。

 

 因為對現有合約不滿Haynesworth一直諸事不順,後來因為不想打新的防守陣型又缺席了球隊休賽期的訓練。賽季開始後Haynesworth時而缺席訓練,時而開會遲到,而且在訓練和比賽中還不服從教練的安排。這樣的行為甚至引起了隊友們的不滿。這個賽季他只打了8場比賽而且都不是先發,總計只有16次攔截和2.5次擒殺。

 

去年成為自由球員後Haynesworth和紅人簽訂了7年有保障部分價值高達4100萬美元的合同,4場停賽將使他損失84.7萬美元,不過相對於自己的大合約這些都只是小意思。紅人沒有解僱Haynesworth而是選擇對他實施停賽,是因為球隊不想他和紅人的競爭對手簽約,而這一直是Haynesworth想做的。但幾乎可以肯定的是紅人將在休賽期嘗試交易Haynesworth,儘管其交易價值已經直線下降。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