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cDaniels 1208.jpg 

丹佛球迷高舉著「火了 McDaniels」標語                       /NFL China

丹佛野馬解雇了總教練 Josh McDaniels。野馬首席運營官長Joe Ellis週二表示給如此年輕且缺乏經驗的McDaniels太多的權力是球隊方面的失誤。McDaniels今年只有34歲,他帶隊的戰績是1117負。跑鋒教練Eric Studesville將出任臨時主教練。

野馬曾給McDaniels的前任Mike Shanahan賦予了太多的權力,在20091月聘用McDaniels的時候球隊曾發誓不再交出同樣多的權力,然而事實上他們並沒有那樣做。 32歲的McDaniels在成為野馬總教練的時候,並沒有任何級別球隊的總教練任教經驗,而且從沒做過人事決策。幾個月後,他被允許聘用了攝影師Steve Scarnecchia,正是後者在倫敦偷錄了舊金山49人的訓練。

野馬目前的戰績是39負,過去的22場比賽他們輸掉了17場,McDaniels上任後送走了一些非常有天賦的球員,最引人注目的有Jay Cutler(芝加哥熊先發四分衛)Brandon Marshall(邁阿密海豚接球員)Peyton Hillis(克里夫蘭布朗跑鋒)。並多次在交易中送走了好幾個選秀權,最終的結果是隊中僅剩下一位明星球員,Champ Bailey,而Bailey也很可能在野馬再打一個月就會離隊。

 

野馬還沒有聘任新主教練的時間表,他們沒有開始搜索甚至沒有決定誰將負責招聘。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