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有無受傷Vick本周可能都不會先發.jpg 

不管有無受傷Vick本周可能都不會先發                                                    /NFL China

Michael Vick因為腿傷缺席了球隊週四的訓練,本周日費城老鷹主場迎戰達拉斯牛仔的比賽有可能無法上場。曾經創下NFL職業生涯頭兩場先發傳球都超過300碼記錄的三年級生Kevin Kolb,將取代Vick先發指揮老鷹眾將。

 

作為國聯東區冠軍的老鷹隊已經確定為季後賽第3號種子,所以即使身體完全健康Vick也有可能不會上場。在過去的幾年,總教練Andy Reid就曾經讓他的首發球員在季後賽前沒有意義的比賽中高掛免戰牌。

 

第四次入選全明星陣容的Vick在對陣明尼蘇達維京人的比賽中弄傷了四頭肌,目前球隊沒有透露具體是哪隻腿受了傷。如果Vick休戰,在本賽季第一周曾擔任先發的Kevin Kolb將再次出現在先發四分衛的位置上。

 

Donovan McNabb被交易到華盛頓後,Kolb成了老鷹的頭號四分衛,作為McNabb的替補Kolb打了3個球季。上賽季他成為NFL歷史上第一個在職業生涯的前兩場先發中傳球距離均超過300碼的四分衛。本賽季的第一周他在比賽中被撞成腦震盪,從而將首發拱手讓給了Vick。而Vick的表現堪稱驚豔,本季演出3018碼的傳球距離,外帶21個達陣傳球和9次個人衝球達陣均創造了職業生涯新高。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