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鴉(白)展現銅牆鐵壁的防守功力圍困酋長(紅).jpg

烏鴉()展現銅牆鐵壁的防守功力圍困酋長()                                          /NFL China

Ray LewisEd Reed和其他經驗豐富的烏鴉防守組球員組成的強大防線下,迫使酋長全場出現5次失誤,並讓酋長在下半場僅僅推進了25碼,最終巴爾的摩烏鴉在客場以30-7戰勝了堪薩斯城酋長,晉級第二輪的分區季後賽。

四分衛Joe Flacco送出2個達陣傳球,踢球員Billy Cundiff射中33分射門。烏鴉下半場讓對手一分未得,自己則憑藉2個射門與2枚達陣(1個衝球跑陣,1個傳球)連得20分。將上半場僅有3分的領先優勢一舉轉化為比分相差懸殊的一場勝利。酋長則成為NFL歷史上唯一一支季後賽連輸7場的球隊。

Jamal Charles41碼衝球達陣曾讓酋長在第一節以7-3領先對手,但令主場球迷沒有想到的是這7分竟成了酋長隊全場僅有的分數。酋長四分衛Matt Cassel全場3次被抄截,四分衛官方評分僅為20.4Charles的衝球跑陣依舊犀利,全場9次持球推進了82碼。但無奈雙拳難敵四手,面對烏鴉整條強悍的防線,酋長束手無策,最終只得吞下失利的苦果。

酋長的季後賽連敗紀錄開始於19941月客場對陣水牛城比爾的美聯冠軍賽。 7連敗過程中有4名不同的總教練執教球隊


烏鴉將在美國時間本週六客場挑戰美聯北區的同區對手匹茲堡鋼人,這將是兩隊本賽季的第三次交鋒。例行賽的兩場比賽中兩隊各自在對方的主場取得了勝利。 ASN也屆時將現場直播該場賽事,更多的NFL轉播消息,歡迎至ASN全美運動網HD頻道查詢http://allsportsnetwor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portsNetwo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